其實在寶貝出生時我有準備一罐卡洛塔妮羊奶粉給寶貝搭配母奶喝
是媽媽教室以10元購買的小試用罐,只不過寶貝比較愛喝母奶,實在不太賞臉
加上媽媽我很懶得泡奶~洗奶瓶~消毒~
所以一直沒有完完全全瓶餵成功,最後那罐奶粉竟然還被我放到受潮變質了😂

現在寶貝已經快2歲了,想開始嘗試戒親餵母乳
我兒現在的生長曲線幾乎是倒數的了,母乳似乎已經沒辦法供應寶貝現在所需的營養
儘管我努力地喝湯吃補,奶量仍然不如從前...

  
感謝#卡洛塔妮這麼大氣,直接給一罐正貨試用 (市價1450)
不常買奶粉真不知這罐這麼貴欸😂
希望我家臭小鬼肯賞臉!!!!

成分和營養標示寫得清清楚楚
兒子迫不及待想打開封膜,奶粉粉末非常細緻,沒有可怕的羊羶味,反而有一種懷念的羊奶鈣片味😍
還沒開始泡兒子就直接吃奶粉了,媽媽我本身不敢喝這種白色的牛奶,但這個奶粉我可以!!!!.... 直接吃😆

  
打開封膜後,發生了小意外,找不到湯匙啊啊啊!!!!!!!!
花了大概10分鐘左右在挖湯匙,實在太小了啦😂😂
因為奶粉很細緻,所以非常好沖泡,不像其他牛奶粉都會結塊。
努力戒母奶,希望有有朝一日能脫離乳牛日子😂

偷偷報一個好康的資訊給各位,現在還有分享體驗心得在抽好禮喔,為了寶貝的奶粉趕快去投稿吧!!!!
卡洛塔妮活動網址
 BabyHome活動網址

   
1天然來源sn-2 PA
 ▪️ 突破嶄新技術,保留羊奶內珍貴的天然SN2-PA (天然棕櫚酸),非一般人工添加,更貼近寶寶自然所需。
 ▪️ 容易被腸道吸收,減少與鈣質結合而形成鈣皂,減少便秘問題💩
 ▪️ 提昇關鍵營養和鈣質吸收,更有助腸道健康,讓寶寶健康成長,綻放天賦
 ▪️ 清楚列明SN-2PA含量,確保產品規格

2DNA含量升級2倍
 ▪️ 2倍DHA含量,有助寶寶腦部及神經系統發展🧠

3溫和製造過程
 ▪️ 不經人工脫脂程序,源自天然羊奶,僅單次加熱,保護蛋白和脂肪

4稀有天然營養素
 ▪️ 羊隻與人類同樣採用頂泌式泌乳方法;牛隻則是局部式。透過頂泌式方法分泌的乳汁,會帶有母體細胞碎片,當中含豐富天然活性成份。
 ▪️ 蘊含天然SN2-PA (天然棕櫚酸)、天然NUC (天然核苷酸)、天然CLA (天然共軛亞麻油酸)、天然SA (天然涎酸)、天然EGF (天然表皮細胞生長因子)等,提昇免疫力,幫助肌肉、腸道和智力發展,開啟寶寶無限潛能。

卡洛塔妮台灣官網 
卡洛塔妮粉絲團

arrow
arrow

    Tak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