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の涼夏生活節 ★  

麗嬰房の涼夏生活節 ★ 
超開心榮獲#麗嬰房棉質網眼包屁衣的免費體驗😝🎉
媽媽我本身超怕熱的‼️ 我想我的寶貝應該也很怕熱😂
所以我超愛買網眼洞洞材質的衣服,上個月去日本阿卡將也買了一件網眼洞洞上衣,整個超多網眼洞洞衣啊😂

麗嬰房の涼夏生活節 ★ 
附上洞洞衣大合照,想的到的牌子都買過了
lativ還有買黃色的,剛好拿去洗,沒擺上來,就拿藍色當代表嚕

麗嬰房の涼夏生活節 ★ 
麗嬰房的網眼包屁衣材質是100%棉
衣服有一點厚度,不像UQ、阿卡將那樣薄,很適合在冷氣房裡穿。
是連身包屁衣,不會露出肚子著涼。
有肩釦,不怕大頭寶寶穿不下。
衣領沒有擾人的衣標,衣標會摩擦寶貝的肌膚,會癢癢不太舒服。
最重要的是台灣製造!!!! MIT的產品就是讚啦😍👍

我兒有點瘦 84公分,10公斤,穿90還有點大
圖案是海豚🐬與鯨魚🐳 超可愛的,兒子一直指衣服說魚魚~~

麗嬰房の涼夏生活節 ★ 
立馬來試穿,在家裡穿就不用搭下褲,喜歡看那兩隻肉肉的小肥腿跑來跑去
出門只要搭一件短褲就很可愛,只是臭小子不太配合拍照,附上一張搗蛋的照片😅

現在官網7/6~7/8有在做優惠,原價399只要125元欸,超便宜的啊!!!!
UQ兩入就要390元了欸,不便宜... 圖案又很普通,夏天到了,該給寶貝添購新衣了😍👉www.ibabymall.com.tw

✔️ 圓領領型與肩開釦設計
✔️ 褲檔開釦設計,方便好穿脫
✔️ 貼心轉印標設計,舒是不刺癢

 麗嬰房官網
 麗嬰房粉絲團

arrow
arrow

    Tak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