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5 ★ 蔡阿嗄展

從來沒有這麼瘋狂過!!!!

天還沒亮就來華山文創排隊,凌晨3:30左右出門,4:15左右開始排隊,可是隊伍已經排好長了!!!!!
我老公本來還打算5點再來就好了,真是太天真了😂

蔡阿嗄算是第一個Youtube強大到可以辦展覽
雖然我不是很忠實,每個影片都看過那樣,但是我還蠻愛看展覽的
加上本人好像每天都會不定時出現,所以就來一睹明星風采嚕❤️

天漸漸亮了,頭一次覺得夜晚好漫長....
前面多多少少都有解壓縮,所以還是沒有100名內(我們約第115名左右)
沒有拿到免費的餅乾啦,只好自掏腰包乾過癮了!!!!

排隊的時候還認識了不少人,大家人都蠻好的
都會幫我兒子搧風、擋太陽,不太像婦幼展都會視對方為競爭對手,超可怕的😅😅

為了維護展覽的品質,每次20分一個梯次入場,一次入場60人而已
我們是第二梯次10:20入場。終於拿到入場券了
因為離入場時間還很久,所以我們先去速食店坐著休息吃早餐
加上我們三人整晚都沒睡都有點睏了,然後臭小鬼在這時候睡著了!!!!!!

一入場就拿到入場禮 (闖關卡、扇子、明信片)
在裡面遇到早上一起排隊朋友,就一起玩闖關遊戲,幫我們拍照😆

一入場就是時光走廊
但是這裡人實在太多了,超擠的,完全沒辦法好好的看展、拍照,所以這部份我很快就跳過....
後來上網才發現好這區有很多可以拍,包括以前海狸衣服好像也在這,有點可惜😂

百萬訂閱證明,除了蔡阿嗄跟二伯,其他人都好神祕😂😂

嗄子園-台語大師
闖關遊戲第一關,抽題目,回答正確就有沙包可丟,擊破一格就闖關成功!!!!
我老公抽到長頸鹿的台語,這超簡單的啦😆!!!!!

食尚玩嘎-瘋環島大富翁
闖關遊戲第二關,擲骰子走幾步,回答問題,我們抽到的題目有點難,差點闖關失敗😂

蔡阿嗄歌詞接唱-我是主唱
闖關遊戲第三關,最後一關有點難,要上台唱歌😱!!!?
還好有今早排隊認識的朋友陪我們一起上去唱,每一個闖關都有送小禮物,還蠻超值的❤️

房間進化史,最一開始的小房間。旁邊有別針扭蛋,一次50元

第二階段,冰箱打開有小驚喜,哈哈好討厭喔😂😂

剪片房,放了有很多收集品,氣球聽說是粉絲送的

是二伯的肚模,記錄懷孕時肚子最大的時刻,算是一個孕期紀念品
我懷我兒子時沒有想過要做這個,所以有點可惜...

踢館大師
有夾娃娃機、抽抽樂,我們兩百塊去玩了抽抽樂,老公抽到4獎,貼紙一張。
而我抽到遊戲球,猜一拳決勝負!!!!!
猜拳我最不會了,在腦海想好久要出什麼拳想好久
還好贏了,好禮三選一,當然選衣服啊,超開心的😆

許願卡,這個要購買,但是已經完售,所以也不清楚價格是多少,不然也蠻想買一個回家做紀念    

找到一個蔡阿嗄本人寫的許願卡!二伯好瘦,真羨慕~~~~ 😂😂

  

這個是粉絲寄給蔡阿嗄的新年賀卡,全部都在這裡

許願箱,嗄妹後來站在這個許願箱前面跟粉絲拍照,結果手機掉下去許願箱裡了😂😂
聽到販賣部餅乾要賣完了,趕緊出來展場來販賣部買一下
周邊幾乎賣光光,架上都空蕩蕩的,餅乾也只剩不到10盒,後來上網看原本還有賣杯墊、鑰匙圈、抱枕
出來販賣部時還有免費可樂可以喝,炎炎夏日清涼一下,超貼心的啊❤️

看到嗄妹在旁邊簽名,剛好把抽到的衣服拿去簽名❤️
兒子從頭睡到尾,輪到我們拍照時兒子醒過來哭了😂

到中午時其實都非常疲憊了有點想放棄回家休息
可是看到粉絲團發近況說要過來了,只好繼續撐著一睹明星風采!!!
蔡阿嗄真的很親民,也如影片中那樣的搞笑😆😆 
臭小鬼都剛好在重要時刻醒過來❤️

算是一個CP值蠻高的展覽,期待下一個20周年,到那時候蔡桃貴也剛好10歲了😆👍

蔡阿嗄10週年夏日感恩祭
  展出日期:7/6 ~ 7/15
  營業時間:11:00 ~ 19:00
  展出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紅磚區-西2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阿嗄 蔡阿嗄十週年特展
    全站熱搜

    Tak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