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一起抽到#Caffé bene舉辦的免費試吃韓式刨冰抽獎活動(嘿嘿~沒什麼人參加),所以相約一起來吃飯,順便閒話家常😍

在這之前有先上網做功課,評價實在是... 好像蠻
讓我開始有些擔心會不會踩雷💧
當天到了店門口,看到一樓店內都沒客人!!!!!!
我們都有點害怕得不太敢進去😂
但是為了吃免費的刨冰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還好所有的客人都在二樓,這時我才放心,不然怪尷尬的😂


這間店的裝潢還蠻工業風的,有一整面的書櫃牆
很適合辦公或是姊妹喝下午茶的地方
帶著小鬼實在沒辦法好好拍店內環境,所以就用勉強聽我用敘述的嘍❤️
韓式刨冰也太浮誇了吧,滿滿的配料欸欸欸!!!!
看著看著都流口水了,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裡點餐、取餐都要自行櫃台,點好餐後會給一個取餐器,吃完也要自行拿去餐盤回收區
似乎是店內人手不足,前面有一組大團的客人,所以我們等了一段時間
朋友去一樓要拍店內環境,剛好餐點做好了!!!!!

  
我點的是 豪華夏威夷刨冰 ($300元),免費當然要點最貴的啊😁💕
份量超大,超有重量的,滿滿的芒果
這芒果有放冷凍過,吃起來非常冰,小鬼不敢吃太冰
吃到後面發現奶油中間還有一顆香草冰淇淋欸!!!!
刨冰旁邊還有一塊起司蛋糕,最底層的派皮有檸檬的味道我喜歡❤️
蛋糕整體還不錯吃👍

  
朋友點的是 巧克惡魔刨冰 ($280元),配料超多的!!!!
滿滿的巧克力布朗尼,布朗尼甜而不膩
好像還有比較硬的巧克力餅乾,超好吃,我很喜歡👍
中間層有紅豆,我覺得這個紅豆有點敗筆欸,不太搭,吃起來怪怪的😂

  
為了臭小鬼愛吃麵,所以點了 蕃茄肉醬焗烤義大利麵 ($200元)
裡面的雞肉還蠻好吃的欸,記得吃之前要拌一拌,我一開始吃沒拌開,想說怎麼沒味道😂

  
我還點了 韓式海苔捏飯 ($60元)
單點一份是5顆,味道很香,有點麻油還是香油味,小小一顆,給小孩吃剛剛好,小鬼還吃了2顆👏

  
朋友點的 韓式焗烤年糕 ($200元)
這個我不行,吃一條就覺得好辣,立馬吃冰降辣度😂
其實吃到這年糕已經有點冷掉開始變硬了,變得有點難咬,這個要趁熱吃比較好吃。

  
朋友老公點的 海鮮拉麵 ($170元)
也是辣的,附泡菜和3顆海苔捏飯,這個麵我沒吃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但好像料蠻多的,有蛤蜊、花枝,看朋友吃到都流汗了,感覺非常辣...... 😅😅

  
臭小鬼一直干擾我吃冰,要吃不吃的,一直玩我湯匙,還噴掉了一塊芒果!!!!! 浪費啊啊啊😂😂

我覺得這間店並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恐怖,服務態度我覺得還不錯,客客氣氣的
這次都沒有點到他們的招牌菜-派思脆,有機會還想再來吃看看
希望還能再抽到他們的免費試吃,這樣我才有動力再來吃,嘿嘿😍

Caffé bene 咖啡伴 (開封門市)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6號
  電話:(02) 2361-2318
  營業時間:10:00 ~ 22:00

arrow
arrow

    Tak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