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42.JPG

IMG_6921.JPG 
我是他牌moony愛用者,我在挑選尿布時最在意舒適度,其次才是吸收力。
有曾經給寶貝試用過舊版的好奇,我個人覺得很厚,尿布面也較硬、粗糙,很像不織布的觸感,我不太喜歡
寶貝包起來一定也很不舒服,夏天包會擔心悶出尿布疹,而且有一種臭臭的尿味。 

現在新版的真的變得比較輕薄,摸起來也變得舒適柔軟
保有舊版彈力腰圍的優點,怎麼跑跳都不會外漏,圖案也變得可愛多了
新升級的好奇讓我大大改觀,價格也較便宜,值得推薦喔👍

IMG_6922.JPG 
產品優點

1、創新大容量瞬吸導流層2倍快吸更乾爽:根據金百利實驗室數據,與好奇前一代產品相比,吸收速度快2倍,吸收體有效鎖住尿尿,並且快速帶走水分。

2、多層次透氣結構,透氣升級50%:根據金百利實驗室數據,與好奇前一代產品相比,透氣升級50%,透氣結構使內外空氣循環,整片尿布都透氣

3、厚度減少更輕薄:整件尿布更輕薄,使寶寶活動方便不卡卡

4、有效預防尿布疹:經臨床實驗證實,好奇紙尿褲的乾爽性及透氣性能有效幫助預防寶寶的尿布疹及皮膚炎。

 Huggies好奇台灣官網
 Huggies好奇粉絲團

arrow
arrow

    Tak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