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後還需抽中才能來上,名額只有10個啊啊啊!!!!!
很幸運的老公抽到備取,才能來參加貝比卡兒舉辦的寶寶體驗營😁
這是兒子第一次上寶寶學習營,剛開始有點怕生
但漸漸習慣後,就賴在玩具堆裡,拉都拉不走😂😂

💟課程分成四個階段,內容是針對1-3歲寶寶驚心規劃的遊戲統合,在玩樂中幫助寶寶肢體動作、感官感覺、前庭平衡等各個面向發展💟

 

❶ 國王的金字塔(攀爬活動)
國王的金字塔像是一個迷宮一樣,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橋,可以讓寶寶學習平衡感,可是兒子有點怕,完全不敢走。還有階梯、過山洞,兒子最喜歡過山洞了,可是一直撞到頭,哈哈😂😂

 

❷ 芝麻開門(形狀對應)
大約在1歲左右就可以開始學習形狀的對應,因為家裡有類似的玩具,兒子很快就上手了,但是星星形狀還是有點困難,玩到最後還在那邊撈箱子裡頭的積木,撈不到還想直接拆箱😂😂

❸ 彩虹精靈(顏色拍打)
是在一個黑漆漆王國裡面,拿著手電筒尋找彩虹精靈,把不同顏色的彩色積木堆疊起來,用手電筒照下去變成另一種顏色,還可以把手電筒放到玩具的縫裡,玩具就會發亮了,還蠻有趣的,可是兒子只想摸黑撥彩色積木,根本無視手電筒的存在😅

 

彩虹飄飄球(追球活動)
這大概是兒子最喜歡的一個,在一個好大好大的彩虹傘裡,裡面有好多大大小小的氣球,把兒子放進彩虹傘裡,先讓他習慣裡面好涼好好玩,之後老師把氣球倒進去,兒子開心的去追氣球,還一直搶別人的氣球😂,被我兒搶氣球的家長、寶寶們對不起。剛開始他以為要玩蓋被子,超興奮的一直要鑽到彩虹傘的底下去😂😂

 

寶寶體驗課程告一段落後,還有下午茶點心可以享用🍰☕️
一邊享用下午茶,一邊聽貝比卡兒的營養講師細心講解,之後還有問答小禮物🎁每個小禮物都超可愛,超想要的,可是我腦袋當機😵

 

活動結束後還可以帶走超讚的參加禮:貝比卡兒奶粉試用包、小牛津點讀筆👍👍👍
拿到時我都嚇到了,之前有考慮要買,超實用又可以讓寶寶提早接觸英文,還有課程體驗券,可以只花199來體驗,是該來安排一下再來玩😉💕
這裡的老師們都蠻有耐心的,我對我兒子搶玩具行為都翻白眼了😓 老師卻還笑笑地說都是正常的、沒關係😳😳
分享今天的活動體驗文,還可以再抽一張長頸鹿桌椅,超想要的啊😍

  

後記,我的活動體驗文真的選上了噎噎😆😆💕💕
超開心的,還以為我買了什麼,貨運怎打電話給我勒😝

💟貝比卡兒牛奶粉來自純淨無汙染的紐西蘭,牛奶乳汁富含天然營養素,香濃好喝不甜膩!製造流程通過紐西蘭安全品質認證,爸爸媽媽好放心❤️

💟給寶寶最好的營養照護,無香料。不添加蔗糖👍不添加棕櫚油👍

✔️腦部發展:支持腦部發展的 AA、DHA、EPA 帶領寶寶探索成長😁
✔️眼睛發育:天然葉黃素配方,帶領寶寶把握知覺發展黃金時期👀
✔️成長健壯:紐西蘭的純淨乳源,含有豐富的 酪蛋白磷酸胜肽(CPP) 和 天然共軛亞麻油酸(CLA),幫助寶寶鈣質吸收、長肉肉不虛胖🍗
✔️消化順暢:添加 BLBB四益菌 (含NCFM專利菌、比菲德氏菌群)與 果寡醣,促進腸道健康,讓寶寶好消化、排便好順暢💩
✔️完整保護:珍貴 天然涎酸(SA) 鞏固寶寶健康發展,與獨特萃取自琉璃苣油的 γ-次亞麻油酸(GLA),幫助寶寶調整體質💪

#寶寶年紀:1Y2M
#貝比卡兒寶寶驚奇學習營
#第二場:學步寶寶

arrow
arrow

    Tak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