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優鮮鱸魚精 ★  

健康優鮮鱸魚精 ★ 
很開心獲得#健康優鮮鱸魚精體驗機會,最近又不知道為什麼好沒奶啊😂
剛好可以來試喝這鱸魚精,看看會不會大脹奶😝
之前吃鱸魚都會大脹奶,所以特地去買了一條魚回來補補❤️

食用方式有四種:隔水加熱、電鍋加熱、微波加熱、高湯料理。
原味口味我直接隔水加熱喝,味道有一點苦味,但還可以接受,很清淡,沒有什麼魚腥味,對於忙碌的媽媽隔水加熱蠻方便的👍
和風口味我拿來煮魚湯🐟 味道很鮮甜,一口魚肉一口湯,好喝好幸福,小孩也可以一起吃,沒幾下就被我跟寶貝吃光了😝👍

  
朋友有天告訴我,我兒的照片上了媽咪拜首頁欸,趕緊來截圖作紀念一下😝

健康優鮮鱸魚精 ★ 
🔹健康優鮮鱸魚精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全球唯一獲得金獎的即時魚精補給品,通過70位國際專家證明產品品質🎖️
🔹魚湯大躍進-鱸魚『精』:胺基酸小分子營養好吸收👍
🔹傳統工法與科學工法的差別:相較於一般魚湯的優質蛋白質,轉化成小分子的的健康優先鱸魚精胺基酸,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科學黃金比例.滴滴難得精華
 ✔️內含有人體17種氨基酸(包含8種必需胺基酸)
 ✔️優質蛋白質和膠原蛋白
 ✔️補充完整營養素
 ✔️每包熱量僅21.7大卡
 ✔️無化學添加物和人工調味劑,健康無負擔
🔹選用產銷履歷認證優質魚源

 安永鮮物官網
 安永鮮物粉絲團

arrow
arrow

    Tak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