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40.JPG
之前產後坐月子時很辛苦,沒什麼閒錢去住月子中心...
每天都是自己或是老公煮鱸魚湯、雞湯來補充奶水,若有空就自製滴雞精來補充奶水的營養
寶貝又三不五時來討奶... 根本沒辦法好好吃飯休息又要顧爐火... 經常被燙到ˊAˋ) (很辛苦~)
那時候新手爸媽,完全不知道有鱸魚精這種超方便產品
覺得還蠻新奇又擔心會不會腥味很重,沒有那種可怕的魚腥味,原味香甜很好喝,個人比較愛和風口味❤

IMG_9741.JPG
感謝#安永鮮物的邀稿,讓我又可以再次體驗健康優鮮鱸魚精
這次是禮盒版(6入),既上次【鱸魚精初體驗】把鱸魚精加在魚湯裡喝廣受好評
所以這次我想再做點不一樣的料理,讓鱸魚精不再那麼單調❤
先說我不太會做料理,料理照片僅供參考唷ˊ///ˋ)

IMG_9712-2.jpg
鱸魚精蒸蛋
蛋過篩吃起來口感才綿密,鱸魚精和蛤蜊身就有甜味
為了不蓋過所以我只加一點點的鹽巴
好吃又營養,少了蔥花來點綴
寶貝一口接一口,很買單媽媽的黑暗料理XDD

IMG_9714-2.jpg
鱸魚精蛋花湯
一般蛋花湯的作法,加入青菜或菇類或是想吃的料~
再加入兩包的鱸魚精,記得等蛋稍微凝固了在攪動
最後加入寶貝愛吃的蛤蜊。
雖然我不太會煮菜,但這個真的還不錯吃喔!(讚)

IMG_9718-2.jpg
鱸魚精燉飯
這個我用生米去煮,有點失敗,米沒熟啦~~~~ (吶喊
新手廚娘建議用煮熟的米下去煮喔!
這個就無法給寶貝品嘗了,只能隔天自行解決嚕。
後來老公稍微教我該怎麼煮,所以下次有機會在嘗試看看嚕。
因為我比較挑嘴加上每天吃一樣很單調無趣才這樣煮啦~
如果覺得太麻煩可以直接隔水加熱或是電鍋加熱就即可飲用喔❤

IMG_9742.JPG

母嬰試用.png

【產品特色】
✔ 安永鮮物的健康優鮮鱸魚精,榮獲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全球唯一獲得金獎的即時魚精補給品,通過70位國際專家證明產品品質。相較於一般雞肉魚湯的優質蛋白質,轉化成小分子的的健康優先鱸魚精胺基酸,更容易被人體吸收、且魚肉脂肪少,熱量較低,符合孕媽咪養胎不養肉需求。

黃金比例:歷經36次配方試驗,建構出魚體各部位黃金萃取比例,評選出營養價值較高、風味較佳的均衡配方。科學萃取金目鱸魚精華>魚蛋白轉換小分子胺基酸>分子小吸收快營養價值高,經檢驗證明,具有人體18種胺基酸(包含8種必需胺基酸)及膠原蛋白,提供良好的營養補充元素且每包熱量僅21.7大卡

✔ 嚴選具備產銷履歷的金目鱸,採低密度生態養殖,是鱸魚中價格最高的魚種,堅持不用藥,飼料搭配益生菌。用心把關食材來源。

✔ 採用日本高科技細胞活存保鮮技術(Cell Alive System;CAS),完整封存魚的營養價值,成就鱸魚精鮮美、無腥味的絕對關鍵。

✔ 精選包材安全無慮,使用食品等級耐高溫薄膜,通過重金屬檢測與塑化劑試驗,可耐高溫蒸煮

✔ 無人工調味劑、無化學添加物,健康無負擔

✔ 適合孕媽咪孕期營養及產後調理或一般成人、成長孩童及樂齡族群的日常保健。相較一般魚湯,健康優鮮精 精煉出鱸魚精華,將營養轉化成小分子的胺基酸,更適合產前產後及病後族群、健康維持、調節生理機能者補充營養!

產品通過SGS檢測

 

【食用方法】
✔ 隔水加熱:直接放入水中加熱約三分鐘
✔ 高湯料理:作為高湯搭配其他料理
✔ 電鍋加熱:剪開包裝、將鱸魚精倒入瓷碗中、放入電鍋加熱即可
✔ 微波加熱:剪開包裝,將鱸魚精倒入瓷碗中,微波加熱

健康優鮮鱸魚精
 安永鮮物官網
 安永鮮物粉絲團

arrow
arrow

    Tak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