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自己本身就很愛吃零食了,更何況是小孩勒😳
可是市面上的零食,大多數都添加了很多人工添加物、有的沒的...
勤勞的爸媽,會親手做點心給孩子吃,但我不是個勤勞的媽媽😂

那家長究竟該如何為孩子挑選適當的零食呢?

今天要來介紹一款來自韓國天然寶寶食品「韓爸田園日記
在全省Jasons超市就能買的到喔!!! 然後是放在嬰兒食品區,我一開始去還找不到,逛了好幾圈後才問店員😳


(⬆️排) 寶寶乾水果片有四種口味:草莓、橘子、水梨、蘋果
(⬇️排) 寶寶優格餅乾有四種口味:草莓、藍莓、原味、蘋果(架上的蘋果賣完了)

優格餅乾有十億個活性乳酸菌唷!!! 兒子便秘嚴重💩,非常需要多吃啊~

 
媽媽拍照太久,小鬼已經迫不及待想吃了,一直虎視眈眈看著優格餅乾😂

 
🍓 寶寶乾水果片:嚴選韓國當地最好的食材,100%新鮮現採水果,最天然的寶寶零嘴,急速冷凍乾燥製成,營養成分不流失👍

👉水果片有分年齡,蘋果和水梨是片狀的,適合7個月寶寶吃的;草莓和橘子是果肉、顆粒狀的,是適合12個月吃的,兒子已經1歲多,所以沒有這個困擾,我買的是橘子口味,蠻大顆的,味道酸酸甜甜的😍

 ✔️ 非油炸品,成分只有水果本身
 ✔️ 無防腐劑及添加任何化學調味
 ✔️ 不含牛奶、花生、豆奶等容易過敏的成分
 ✔️ 脆片尺寸是最適合嬰幼兒練習抓握


🍎 寶寶優格餅乾:50%水果果粒,享受自然新鮮的水果味,急速冷凍乾燥製成,完整保留營養成分👍

👉口味猶豫很久,最後買了原味,吃起來味道是香蕉味,我跟寶貝都蠻喜歡的,愛不釋手的吃不停❤️ 包裝是夾鏈袋設計,沒吃完也不用擔心受潮變質,我非常喜歡😍

 ✔️ 未添加任何食用色素
 ✔️ 十億個活性乳酸菌,保護寶寶健康
 ✔️ 65卡低熱量,身體無負擔
 ✔️ 夾鏈袋設計,食用便利,保存方便、期限長

 
韓爸田園日記」的產品是經過多樣專業檢驗「微生物測試、工作場所衛生管理、昆蟲控制管理、發展、水分測試、微生物測試」後才出品,也有經SGS食品檢驗通過👍

有健康天然的「韓爸田園日記」,讓媽媽放心,孩子吃得開心,很推薦給各位媽咪們唷😍💕

 韓爸田園日記官網
 韓爸田園日記粉絲團

arrow
arrow

    Tak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