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臉貓晶鑽礦物奇蹟光透代謝面膜 ★
好久沒有敷面膜了,當媽後實在沒什麼時間能好好保養
這次要體驗#變臉貓的晶鑽礦物奇蹟光透代謝面膜✨
這個的面膜很特別!!! 可以吸附臉上的油脂髒污
好新奇,不知道自己的臉吸附出來是什麼,看官網照片還蠻驚悚的❗

 ### 內有驚悚照片,膽小勿入 ###

  
這款面膜有三層,撕開外層布膜真的需要一點眼力👀✨
我一開始還傻傻直接貼到臉上勒,想說怪怪的,一點都不服貼啊😂
敷的時間30~40分鐘,要敷到面膜全乾效果最好👍
當然連袋內殘餘的精華液也不能放過,我拿來擦脖子❤️

第一次照面膜使用中,拍得有點NG、可怕、不舒服,所以就修改一下才不會嚇人😂

變臉貓晶鑽礦物奇蹟光透代謝面膜 ★

變臉貓晶鑽礦物奇蹟光透代謝面膜 ★
敷了快一個小時面膜已經開始有點緊繃....
撕下前要用清水在臉上拍濕,取下後真的蠻驚悚的,好油啊!!! 😱😱

變臉貓晶鑽礦物奇蹟光透代謝面膜 ★
集中在額頭、鼻子、鼻子兩側,太可怕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額頭這麼油欸....
變臉貓晶鑽礦物奇蹟光透代謝面膜 ★ 
敷完後很乾爽不會有黏膩感,而且真的有改善我蠟黃的臉👍
如果長期使用下來,我就可以跟黃臉婆說掰掰了😍
保養又清潔,一片多功效,真的還不錯,值得回購,推薦給各位❤️

🔸水光保濕款:小蒼蘭與英國梨的香味。鎖緊水份長效保濕,30分鐘看得見水光剔透,進化暢通同時彈力補水💧

🔸奇蹟光透款:紅玫瑰的香味。粉刺減少美化膚質,恢復肌膚明亮,改善蠟黃,清潔油脂白裡光透亮🌹

🔸️極潤修護款:杏桃花與蜂蜜的香味。調理毛孔細緻緊實,修護受損肌膚,抗衰老🐝

1.有意願再繼續使用的星等為:★★★★★
2.產品清潔髒汙效果的星等為:★★★★★
3.肌膚感受比原本舒服星等為:★★★★★

變臉貓粉絲團

arrow
arrow

    Tako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